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西门子改造用于石油工业的MBR
/ 时间:2006-06-27 15:49:19
      西门子工业溶液和服务集团的水技术公司在其MemJet膜生物反应器(MBR)产品上加入了一个系统,使其能够适合石油工业严格的环境要求和工程标准。
     MemJet的石油MBR系统有广泛的应用,例如将含油污水回收并应用于冷却塔或锅炉给水系统,或将生活污水回收并用于灌溉。
    Memcor低压膜是MemJet石油系统的核心,用以去除一般石油工业污水中的污染物,如固体悬浮物、氨和总氮,以及减少卫浴设备中的混浊物、大肠菌等。
     经过该膜处理的滤出液固体悬浊物小于1mg/L,混浊度低于0.1NTU,残渣密度指数低于3。
     此外,MemJet的石油MBR可以与现有的生物过程或西门子的任何生物过程相结合,以保证在每次应用中都能够使生物体系有效、可靠和独立。据该公司介绍,这种生物学和膜过程的结合能够满足所有现有的排放要求,并且理论上还可再次使用,可提高反渗透进水质量,增加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和反渗透过程的可靠性。
     MBR系统由销售商进行组装,由厂家负责安装管道、线路连接和测试,系统包括膜组件、泵、吹风机、设备和控制装置等。系统的空气补给器、主要处理器、SCADA和远程遥感装置等标准配件和可选配件,可以提高系统的功能并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
    西门子水技术部门膜系统负责石油市场的销售人员Bob Wenta说,设计一种专门针对石油工业的产品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挑战,MemJet的石油MBR系统能够满足炼油厂和石化厂严格的设计和操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