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约旦:2020年将不再缺水
/ 时间:2006-06-27 15:50:28
       据约旦时报20日报道,约旦水利和灌溉部长Thafer Alem周一表示,在一些关键供水项目建成以后,约旦到2020年将不会再出现缺水问题。
       虽然目前约旦仍存在缺水问题,但从明年开始缺水程度将逐渐减轻,Thafer Alem说。
       目前,约旦人均年供水量为150立方米,到2007年将增加到160立方米,因为Zara-Maeen水处理和淡化厂将每年可以提供4000万立方米的供水,该水厂将在今年8月中旬投入运行。
目前,约旦的年缺水量约为4.25亿立方米,全国生活、农业和工业年需水总量为13亿立方米,Alem说。
       到2020年,总投资6亿美元的Disi供水项目每年将开始向阿曼和南部地区供水1.7亿立方米。该项目以南部地下水为水源,供水期可达100年。
红海-死海项目也将建成,Alem说。该项目将建设一个水电站和一个海水淡化厂,年淡水供水量将达8.5亿立方米。
      这两个项目建成后,约旦年人均供水量将达到180立方米。
      此外,Alem说政府将对供水管路进行维修以减少漏水损失。目前漏水损失率达到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