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Inge AG展示公司产品
/ 时间:2006-06-27 15:52:12
       总部设在德国的Inge AG公司近期在一些国际贸易展览中展示了他们的产品,以支持他们对超滤技术重要性在全世界范围内不断增长的判断。他们的目标是加强与现有客户的联系,并与新用户建立关系。
       Inge公司认为中国是一个高速增长的巨大市场。Inge的中国销售中心参加了三月份在广州举办的2006年中国水处理展览(包括水、污水和水处理展),并且参加了3月22日~24日在上海举办的2006年中国水和膜技术展览。
       公司的亚洲代表Mareike Schmidt说,与欧洲市场不同,Inge公司目前在中国并不将精力集中在市政饮用水领域,而是放在数量庞大的工业设备上,尤其是电厂、石化企业、制药企业以及食品和饮料企业的设备上。这是由于在中国水资源普遍不足,各行业不得不在生产中对水资源进行再利用。
Inge公司说,中国膜工业协会赞助和参加贸易展览表明了膜技术在中国水市场中的重要地位。业内专家估计,中国市场的年增长速度约为15%,Inge公司希望能够在这个市场潜力达24亿美元的国家获得一定的市场份额。
       Inge公司在海水脱盐领域同样有正在增长的目标。Inge公司认为海水在将来将成为重要的水资源,而超滤技术在未来20年内将成为最佳的海水前处理方式。
       在4月3日~7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Wasser柏林国际水和污水贸易展览和交流会上,Inge公司也强调了海水脱盐的重要性。Inge公司销售团队利用与德国海水脱盐协会共用的展位介绍了超滤技术近期的应用和发展,主要强调了该公司膜产品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尽管在展览中Inge公司与德国海水脱盐协会共同强调他们在海水脱盐领域的实力,但该公司仍宣传他们的主营业务仍将在市政饮用水的水处理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