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城镇水务研讨会暨水处理博览会10月在京举行
新华网 / 时间:2005-10-14 15:59:31
        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9月9日宣布,从2005年开始,建设部将联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共同举办,中国膜工业协会协办的“中国城镇水务发展战略国际研讨会暨水处理新技术与设备博览会”,首届大会将于今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仇保兴介绍,会议将为行业管理部门、地方政府、水务运作、科研开发、设计、运营、咨询、金融等单位的代表搭建沟通与对话的平台,借助这一平台,发布行业发展战略、政策、法规、规划、标准等权威信息,传播国际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研讨城镇水务发展的关键问题,推广水处理的新技术、设备与优秀示范工程的建设管理经验。仇保兴说,今后二三十年,中国城镇水业将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到2010年中国水务市场年增长率将保持在15%左右,随着一系列促进水业市场化和规范市场秩序的重要政策的出台,中国将为全球水行业提供更大的机遇和更广阔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