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Pentair、Ecolab联手销售产品和服务
/ 时间:2005-07-14 08:23:15
      在美国Pentair不久前与Ecolab建立战略联盟,为食品服务和医院市场提供水处理、过滤产品和服务。按照协议,Pentair将成为Ecolab在过滤和水处理产品方面的战略伙伴。Ecolab将通过一项联合商标更换计划,立即为Pentair-Everpure过滤系统提供滤桶更换服务,并将利用Pentair的技术增强其现有的FresH2O水过滤计划。
      该协议还建立了Pentair和Ecolab将为食品服务和医院市场开发下一代产品的框架。
      为了补充其水务集团的现有业务,Pentair还并购了私有的Delta环保产品公司,   Delta将成为Pentair水务和废水业务分支的一部分,为居民、商业和市政市场提供服务。    Pentair预计这项并购将在正式拥有后的首个12个月内在收入中得到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