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Zenon提出对USFilter更进一步申诉
/ 时间:2005-07-14 08:30:33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Zenon环保已提出对US Filter公司更进一步的法律相关申诉。
      这项起诉宣称对方侵害了其专利(US6682652),它适用于一种采用浸没式中空纤维膜提取渗透液的设备。最近一次起诉是在一次法庭裁决之后,这在2004年11月Zenon的一份声明中提及过。该公司注意到在第一次适当的时机诉请反对裁决,并对成功充满信心。无论如何,关于重新提出起诉的专利已经主张不服从早期裁决的事项。
      Zenon最初对USFilter的起诉是在2003年10月。该公司正在寻找造成的损害,以及寻求法院禁令,阻止销售、生产USFilter的MemJet 和CMF-S产品,它们侵犯了美国专利授权的Zenon知识产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