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MBR市场预期增长
/ 时间:2005-07-11 15:39:26
     Frost & Sullivan进行的市场分析显示,2003年美国和加拿大膜生物反应器(MBR)市场总计为3,220万美元,计划2010年达到8900万美元。
    据这家市场研究公司介绍,虽然MBR已商业化超过10年,由于对其高成本、复杂的操作和维护需要持有怀疑,妨碍了它的推广。根据这项研究,美国和加拿大膜生物反应器市场正在开始克服这种迟疑,使水处理生产厂对MBR的有效性和益处信服。在过去,人们经常认为MBR 技术对于水回用过于昂贵或能量集中。无论如何,MBR 工艺最近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这项技术已被几家生产厂商进行了改进,如Zenon、Kubota(通过其授权)、Ionics 、 三菱 丽阳、US Filter、Aqua-Aerobics 、颇尔, 以及 Norit X-Flow, 它正在很多工艺包括废水循环中得到广泛使用。
    中小型社区和城镇污水处理量很小,需要设备设计紧凑但不能影响效率。同时,随着更严厉立法的实施,需要更新的处理方法,而且这些小城镇对设备很快废弃非常敏感。这些因素预示着MBR的美好前景,因为它们正适合小型和灵活的组件设计,设备易于更新和修理,也可以适合于所有规模的水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