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Whatman 公司并购S&S后进行重组
/ 时间:2005-07-11 15:42:44
       Whatman公司一家生命科学行业分离技术的开发者,刚宣布WhatmanSchleicher & Schuell (S&S)重组计划已于不久前完成,该并购是2004年12月1日开始进行的。扩大的Whatman生产厂重新整合,将联合集团减至1000人左右。此举将使一次性实际成本升至1. 14千万欧元。
    公司在美国的生产厂将设于缅因州的Sanford,同时新泽西的Florham Park 将成为全球业务开发以及美国地区销售和管理的中心。文件电子化转换工作目前正在德国Dassel和Banbury进行。英国的厂家将统一到一地。
    S&S原总部职能将吸收进Whatman并进行改进。两家公司的销售和业务开发部门是重叠的,将进行统一优化。其他变更,包括一项合理规划,把联合集团产品范围从近21000个减少至7000个。公司还介绍,此举将有益于客户,并对未来销售产生极小的影响。
   对S&S的并购给Whatman公司在欧洲,特别是在德国增强了实力,并从两家的技术和产品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