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金辉高科涉及电池隔膜两项目通过广东省科技项目立项
佛塑科技 / 时间:2015-01-04 11:23:10
  据中国电池网2014年12月26日讯 近期,广东省科技厅公示了2013年度拟立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名单,佛塑科技(000973)旗下金辉公司申报的企业研发与升级改造资金项目“广东省新能源电池隔膜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粤港共性技术招标项目“车用耐高温锂离子电池隔膜的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在众多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获批立项。
  2011年金辉公司组建了市级工程中心,此次获批立项使其升级为“广东省新能源电池隔膜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此同时,金辉公司与广州大学、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参与的省粤港共性技术招标项目“车用耐高温锂离子电池隔膜的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获批立项,成为金辉公司第二次承担的省粤港招标项目,展示了金辉在隔膜行业的实力。未来,金辉公司将充分利用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平台优势,积极开展研发活动,加强项目管理,推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