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达成使用膜技术处理葡萄酒决议
中国葡萄酒信息网编译 申延玲 / 时间:2014-12-03 13:53:19
  据中国葡萄酒信息网2014年12月1日讯 11月14日,第37届世界葡萄与葡萄酒大会暨第12届OIV(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大会于2014年11月14日在阿根廷门多萨举办。大会上通过了2015-2019年OIV战略性计划和2015工作计划,同时还达成了10项决议。
  有关酿酒实践决议:几项有关酿酒实践的新决议增进了OIV酿酒实践国际准则。
  其中,就包括有关葡萄酒处理使用膜技术和活性炭以减少4-乙基苯酚(4-ethylphenol)和4-乙基愈创木酚(4-ethylguaiacol)过量问题被认可(决议OIV-OENO 504-2014)。这一物理处理包括结合纳米过滤技术和活性炭除臭,旨在减少4-乙基苯酚(4-ethylphenol)和4-乙基愈创木酚(4-ethylguaiacol)的微生物来源,因为这些会造成感官缺陷,并掩盖葡萄酒的香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