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徐州优微纳米科技正与日方洽谈空气净化器过滤膜合作
《徐州日报》记者 陈娟 / 时间:2014-11-03 09:35:40
  据中国徐州网2014年10月24日讯 10月22日,泉山区举办专题推介会。来自海内外的28位高层次人才专家及80余家相关企业应邀参会。
  此次推介会经过需求项目发布、海内外推介项目的征集和项目前期对接洽谈等几个阶段,征集企业人才和技术需求28项,最终邀请医药类专家9人,软件类专家19人,初步确定对接项目13项。
  泉山区高度重视人才科技产业发展,积极促进区域、企业、人才之间的交流,依托大学科技园、徐州软件园、生物技术与新医药科技产业园、徐州动漫文化产业园等载体,使软件开发、服务外包、文化动漫、商务中介、现代物流、旅游服务等现代服务业迅速发展。
  推介会现场,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王兆凯先生推介了规模化养殖微藻(硅藻)的活性物质提取和综合应用项目。该项目建立一个从养殖、收获到生产生物产品的技术平台,为我国开辟出一条以海洋生物为原料的可再生环保生物能源及生物产品渠道。来自日本的金翼水先生带来了纳米纤维技术的开发与制造项目,他们有意和徐州优微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共同开发抗菌防霾高性能口罩以及空气净化器过滤膜等。
  泉山区举办园区专题推介会,是加快推进泉山区两大园区――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江苏生物技术与新医药科技产业园引进人才和技术项目的一项创新举措,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高层次人才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