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北京万邦达拿下神木天元化工建工业废水处理装置项目
《榆林日报》 葛蕃 / 时间:2014-10-10 10:27:32

  据榆林网2014年9月27日讯 近日,神木天元化工有限公司与北京万邦达有限公司签订中温煤焦油轻质化工业废水处理BOT(即建设-经营-转让)合作协议。据此,神木天元化工将采用其与北京万邦达公司共同开发的专有工艺技术,计划投资3.89亿元建设工业废水处理装置。
  该工艺装置由预处理单元和生化深度处理单元构成,将彻底解决煤焦油深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富含酚、萘、油、氨氮等处理难题,并通过对处理后中水的梯级利用实现煤焦油加工过程污水零排放。该项目预计2015年6月建成投运。
  根据中试结果,项目建成投运后将彻底解决煤焦油加工过程所产生的富含酚、萘、油、氨氮、COD工业废水无法有效处理难题,并通过对处理后废水的梯级利用实现煤焦油加工过程污水零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