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巴安水务在沧州渤海新区合资设立经营海水淡化子公司
证券时报网 / 时间:2014-08-15 11:46:10
  据财新网2014年8月11日讯 巴安水务(300262)8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南通巴安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环保水处理、污水处理、饮用水处理系统工程设计,咨询及设备安装、调试,销售水处理设备、城市污水处理设备、固废污泥处理设备等。
  此外,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550万元,河北渤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450万元,共同投资设立一家子公司沧州渤海新区巴安水务有限公司,公司持股85%。该公司经营海水淡化、环保工程领域内的投资、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环保、建筑工程设计;工业给水、污水处理;海水淡化水厂的管理。
  巴安水务称,基于公司的发展规划,此次分别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和合资子公司。南通全资子公司的设立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发现行业及相关产业机会,加大当地市场的拓展力度,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强化公司区域市场的竞争优势;设立沧州渤海新区合资子公司主要是为了承接当地海水淡化项目,提高公司的经营业绩,促进公司持续盈利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