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新建膜处理设施黑龙江孙吴县净水厂技改工程土建完工
《黑龙江日报》记者 李民峰 / 时间:2014-07-04 09:21:20
  据黑龙江新闻网2014年6月22日讯 近日,孙吴县实施净水厂技改工程,计划总投资1650万元,新建膜处理间及综合净水间、清水池、送水设备等,建设供水泵站34个。
  该工程是孙吴县惠及民生的“十件大事”之一,采取国内外最先进的以膜处理为核心的反应沉淀过滤工艺系统,对净水厂进行升级改造,使自来水水质完全达到国家饮用水106项指标标准。工程自4月3日开工以来,进展顺利,已完成投资800余万元,3000立方米的清水池、600立方米的中间调节池和200立方米的废水回收池土建部分已全部完工,膜处理间的土建部分也已全部完工。下阶段重点做好膜处理间的主体建筑施工和厂区工艺管道安装,预计10月末安装调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