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康师傅矿物质水与沈阳晚报联手“红海滩头重听虎啸”
《沈阳晚报》 / 时间:2014-06-03 09:45:13
  据沈阳网2014年5月31日讯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酣畅淋漓的雨后,辽沈大地焕然一新,生机勃勃。2014年中国职业足球超级联赛已渐入佳境。盘锦奥体中心体育场作为本赛季辽宁宏运足球队的主场。
  本届中超联赛,辽宁宏运队主场移师盘锦,吸引了省内各地球迷前往观战。值此之际,沈阳晚报联手康师傅矿物质水共同推出“红海滩头重听虎啸”观赛计划,深受广大球迷及社会各界的欢迎与关注,为推动辽沈全民参与体育事业尽一份心力。
  康师傅矿物质水作为国内包装水领先品牌,始终秉承“安心喝,享健康”的品牌诉求,努力倡导“多喝水,生活更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包装水饮品。每一瓶康师傅矿物质水均经过粗滤、超滤、活动性碳过滤、紫外线杀菌、保安过滤、两级RO反渗透过滤、臭氧杀菌以及终端过滤等八道严格工艺净化,“安全、健康、环保”三大承诺,体现了康师傅矿物质水对产品质量的严苛要求,对每瓶产品的层层把关和专业用心。
  自公司成立以来,康师傅矿物质水始终不渝地积极参与各类公益及体育赛事的赞助,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义务,从国际马拉松到高校运动会,随处可见康师傅矿物质水的身影,也正是这种诚信、奉献的精神,赢得了广大消费者青睐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