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哈尔滨天通农科玉米胚芽油通过香港标检中心品质认证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石佩霞 / 时间:2014-01-21 09:44:26
  据新华网黑龙江频道2014年1月20日讯 1月20日上午,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永源镇天通农业科技开发生产基地,举行了香港STC优质【正】印证书颁授暨香港STC黑龙江分中心授权仪式,香港海外投资集团和天通公司的签约仪式。省绿办副主任马加林、哈市农委副主任高洪大、哈市农开办主任刘长河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香港标检中心(STC)总监杨志华先生专程来哈亲自颁授证书。他介绍,优质正印是品质认证的权威标志,香港标准及检验中心(STC)具有50年的历史,是国际权威的监测机构,监测结果得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权威机构的认可,专家对“冰地”牌玉米胚芽油是否添加有害物质、产品稳定性、抗氧化程度等三百六十五项指标进行了详细检验,均符合标准。哈尔滨天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获得优质正印的油脂企业,同时也是国内首家获得优质正印证书的企业。优质正印标志着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工序都符合国际标准,对于企业开发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提供了平台。
  对于如何通过如此严苛的标准检验,在参观企业生产基地时我们了解到:2010年,天通公司引进国际一流的玉米胚芽油提纯精炼设备,在50到65摄氏度的低温状态下,运用传统物理压榨工艺制取毛油,使用多层植物纤维膜过滤,整个生产过程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实现了健康和安全的双重目的。
  天通公司董事长王耀辉在采访期间也表示,希望为哈尔滨、黑龙江乃至中国做出贡献,同时也为地方经济发展奉献一份力量,也期盼天通公司的尝试能够带动更多的企业一道把本地产特色产品、绿色产品、环保产品、生态产品通过国际标准的认证和考量。黑龙江绿色产品互为支撑,唇齿相依。STC黑龙江分中心,必将带动一大批绿色食品企业品牌步入成熟发展期,步入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助推我省绿色食品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