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齐齐哈尔市中医医院透析能力和质量在市内居领先水平
《鹤城晚报》记者 王欣华 / 时间:2013-12-31 07:13:53
  据鹤城晚报网2013年12月25日讯 12月21、22日,在齐齐哈尔市中医医院南院三楼会议室,原北京307医院血液透析室护士长,现德国费森尤斯公司培训专家杨红军女士,为全市各县的20余名血液透析护士进行了血液透析机使用培训。
  专家从血液透析机的功能介绍、规范操作、常见的故障以及各窗口的功能作了详尽介绍。随后,各位学员还在市中医医院提供的血液透析机上进行了上机实际操作。据悉,市中医院血液透析室面积近2000平方米,拥有国际最先进的德国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38台,其中世界顶级、被誉为“钻石机”的德国费森尤斯5008S型血液滤过机3台,双极反渗水处理机2台,可进行高通量血液透析、血液灌流、血液透析滤过,为透析者进行个体化血液净化治疗,年接待患者20000余人次,其透析能力和质量在市内居于领先水平。
  据省名中医、市肾脏病学会副主任委员、市中医医院南院副院长、肾病科戴晓霞主任介绍,为了让全市各县级医院的血液透析人员能更好地掌握血液透析机的使用,保证透析安全、提高透析质量,市中医医院举办了此次讲座,就是要为全市从事血液透析的医务人员提供一个宝贵的学习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