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德威华泰签下兰州新区污水处理及水循环利用百亿大单
《兰州晨报》记者 崔亚明 / 时间:2013-09-27 13:20:06
  据兰州晨报网2013年9月25日讯 日前,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9月17日,兰州新区与德威华泰科技公司签署污水处理及水循环与利用项目特许经营协议,该企业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将利用15年到20年时间,在兰州新区建设污水处理设施、水循环处理与利用设施及循环水供水管线工程。
  据悉,该项目也是兰州新区建设国家级节水城市和西北干旱地区水资源循环利用示范城市的核心项目。
  德威华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是中关村科技园区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个知识密集型的高新技术企业,德威华泰集聚了众多高层次技术与管理人才,核心团队由德国知名教授、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国内外博士及硕士等高级技术人才组成。公司专业人员覆盖环保工程、市政工程、化学工程、自动控制与信息工程、土木工程及管理科学等领域,属于多学科交叉的综合性专业技术团队。德威华泰是中国先进水处理技术的开拓者,特别在合流制雨水处理技术、平板膜技术在水质净化和污水处理中应用等方面其拥有和掌握的技术将会引领国内相应领域技术与市场的发展。德威华泰在城市与工业废水处理与回用,雨污合流废水的调控与处理,污泥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等方面拥有自己的技术和知识产权,其中部分技术列入国家“863”计划。德威华泰提供雨水处理、水质净化、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理与处置等领域权威的技术与设备,其主要业务涉及城市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与利用、水质净化、污泥的处理、处置及其综合利用等领域的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和设备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