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苏南京垃圾渗透液处理零排放项目已验收并投入运行
飞象网 / 时间:2013-09-29 10:25:23
  据和讯网2013年9月29日讯 江苏南京垃圾渗透液处理零排放项目已验收并实际运行。该项目由深圳市捷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担设计生产施工,克服了垃圾渗透液易结垢、成分复杂的处理难题。
  验收组专家对照项目任务要求,听取了项目执行总结汇报,参观了现场,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经认真质询与讨论。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建成的MVR蒸发系统符合验收要求,经实际测算,平均蒸发量为852kg/H,远高于原设计的800kg/H的设计值;系统处理每吨水的整体能耗为54.82kwh,低于原设计的60kwh。相关数据完全达到合同设计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实际投入生产。
  该项目采用自主创新技术,通过新型MVR蒸发器设计、离子交换、生化、膜技术,成功实现垃圾渗透液的资源化利用,同时,馏出水作为中水回用,避免了对于环境的污染。
  深圳市捷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MVR蒸发器系统集成、提供零排放解决方案、集研发、设计、生产及安装调试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