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广西新宝铝生产基地铝加工废水膜过滤处理实现零排放
中铝网新闻中心 水格 / 时间:2013-09-06 07:59:03
  据中铝网2013年9月4日讯 2009年7月成立之初,广西新宝铝铝业发展有限公司就确定了发展方向,主营业务就以生产制造、销售铝合金型材、铝合金制品,安装铝合金、不锈钢门窗,销售建材、建筑五金等为主,经过几年的发展已将产品打入全国市场。为快速达到先期发展目标,广西新宝铝还投资建成了生产基地项目,并将该项目打造成集型材挤压、成品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铝型材加工厂。确立目标加上十足的干劲儿,广西新宝铝很快成为了广西桂林大地上一家知名的铝加工企业。
  目前,广西新宝铝生产基地设施完善,工艺卓越,熔铸、喷涂、氧化电泳、喷涂、包装各类生产设备安装齐全,先进的PLC控制挤压、喷涂、氧化生产线,可以实现“MES”系统管理,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硬件实力,彰显了公司现代化的生产加工能力。另外,公司又引进熔铝炉再生式储热系统燃烧节能技术、废气干式布袋过滤技术和废水处理膜过滤技术,实现了生产“零排放”,对广西有色金属深加工产业链的建成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桂林山水甲天下,山以有水傍而更显秀丽,水以有山依而更显柔情,山水之间灵气自生。受之熏陶的广西新宝铝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本着“重合同、守信用、质量第一、注重客户要求”的原则,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一定会像有了“灵气”般如沐春风,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