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新疆天业化工一次盐水膜法除硝冷冻系统改造通过验收
兵团新闻网 杜丽 / 时间:2013-07-22 10:33:54
  据兵团新闻网石河子2013年7月16日讯 7月16日,由天业化工公司生产技术部、离子膜车间以及装置承包商――山东布莱恩公司组成的验收组,对天业化工公司一次盐水膜法除硝装置冷冻系统改造项目进行了整体验收。通过专家组听取汇报、审查资料、现场验收、数据分析,审核并通过了质量验收。
  据了解,此项目是天业化工公司2013年重点技改项目,项目工艺改造主要是将原有列管式换热工艺更换为板式换热,极大提高了冷却效率,并提高了自动挂操作,降低员工劳动力度。该项目2012年12月份开工,今年5月完成,经过为期2个多月的试运行,目前已达到预期效果,设备平稳、高效运行。
  据统计,该装置改造后每年可节约用电120万余度,每年为公司节约资金近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