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昆明云天化钮米科技锂电池微孔膜项目召开项目推进会
《昆明日报》记者 殷雷 / 时间:2013-07-03 09:14:52
  据昆明信息港2013年7月3日讯 近日,安宁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与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召开项目推进会,协调推进“昆明云天化钮米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锂电池微孔隔膜项目”。
  会上,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负责人向园区管委会提交了开展项目设计等工作所需的材料清单;安宁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协调处理在项目进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昆明云天化纽米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微孔隔膜项目总投资2.96亿元,用地152亩,选址于安宁工业园区麒麟片区,主要建设两条隔膜干法双拉生产线,并将形成年产3000万平方米锂电池隔膜的生产能力,属于科技含量高、投资大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