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同济堂与德国阿尔法普兰签约“血液透析器生产”项目
中国新闻网 张艳红 / 时间:2013-05-16 08:01:20
  据中新网健康频道2013年5月3日讯 4月30日至5月1日,由同济堂控股集团公司(简称:同济堂)投资、占地1500亩的中国襄阳国际健康产业园开园。在为期三天的开业庆典中,几大主题活动轮番举办。
  同济堂健康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包括:海峡两岸200亿元健康产业投资基金项目;海峡两岸健康食品合作项目;海峡两岸健康养生/理疗/旅游合作项目;同济堂智慧科技公司与台湾孟德科技公司合作项目;同济堂与德国阿尔法普兰公司合作的“血液透析器生产”项目;同济堂与香港生殖医药有限公司合作“同济堂再生公司合作”项目;海洋国际旅行社国外合作项目;县级医药公司合作项目;同济堂与中国民政康复医疗集团合作项目等。
  在同济堂国际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上,多国与会专家共同对健康产业发展前景与投资机遇;健康产业发展商业模式创新;新医改条件下,医药流通企业发展模式创新;中国老龄化与养老产业发展前景等当下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悉,此次开园的“中国襄阳国际健康产业园”自2010年开工,是一个包括医药健康企业总部基地,健康呼叫中心,健康产品交易市场,健康产品期货市场,中药材、保健品、化妆品、康复设备、健康产品加工基地,健康产品物流配送中心,区域医疗中心,健康养老会所等在内的多功能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