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沈阳市正着手保障第十二届全运会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华商晨报》记者 谭皓 / 时间:2013-03-12 14:19:32
  据中国青年网2013年3月12日讯 日前,辽宁省卫生监督局下发《第十二届全运会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保障工作指南》,全运会比赛场馆、训练场馆和接待场所的市政供水、二次供水、自建供水和管道分质直饮水供水全部列入保障范围。
  其中,全运场馆凡涉及生活饮用水供水设施新、改、扩建项目必须向卫生行政部门申报,并提交设计施工图纸及相关材料;在工程竣工后,必须由卫生行政部门参与竣工验收。5月,十二运生活饮用水监测工作就进入筹备阶段,按要求检测设备到位。
  除市政直供水方式,全运场馆的生活饮用水供水设施,新、改、扩建项目验收合格后,责任单位必须依法办理卫生行政许可。
  供水设施(包括水箱及其他储水设施和管线)应在运动员、教练员、全运会工作人员及游客等进驻前进行全面清洗消毒,确保供水水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赛事期间水质监测采用现场快速检测、在线监测和实验室检测三种方式,可以对水质pH、浑浊度、色度、消毒剂余量(游离性余氯、二氧化氯等)、电导率等指标进行现场快速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