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刊物
协会刊物
欢迎订阅《膜科学与技术》杂志
/ 时间:2015-01-21 17:57:42
 
 

欢迎订阅

CN 62-1049/TB  ISSN 1007-8924

  《膜科学与技术》创刊于1981年,主要介绍膜和膜技术及水处理技术的基础理论研究;报道国内外膜科学和水处理领域发展的前沿及热点课题和新技术、新成果、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以及在石油、化工、冶金、医药、食品、环保及生物制品提纯等领域的应用成果及产业化情况;反映该学科的发展动态和趋势及最新信息。《膜科学与技术》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聘请国际知名膜专家7人、院士4人、国内膜科技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51人作为我刊编委。读者遍布在20余个国家和地区,美国国会图书馆、英国大英图书馆、日本国会图书馆、新加坡国立图书馆、香港中央图书馆等机构均订阅我刊。
  《膜科学与技术》现为中国期刊方阵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期刊精品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库核心期刊等。所刊出的论文均被国内外重要数据库收录和检索。连续8年影响因子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化工类期刊中排序一直名列前茅。分别于2002年和2006年获“第五、六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期刊一等奖”。
  《膜科学与技术》发行量大,在膜及相关行业覆盖率高,是企业宣传产品和扩大影响的最佳选择,同时欢迎来函来电洽谈广告业务。
  《膜科学与技术》国内定价20元/本,全年120元,邮发代号:54-40, 可通过全国各地邮局订阅,或随时向编辑部直接订阅。另有历年合订本及会议论文集出售,有意者请与编辑部联系。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9号蓝星大厦606室
  邮编:100029
  电话:010-80492417/80485372
  传真:010-80485372
  电邮:mkxx@bluestar.chemchina.com

关于《膜科学与技术》杂志电子邮箱变更通知


  由于《膜科学与技术》主办单位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邮件系统变更,我刊的投稿邮箱变更为新邮箱mkxx@bluestar.chemchina.com 。原先的邮箱mkxx@china-bluestar.com从即日起只接收邮件,回信将从新邮箱发出,该邮箱将在2011年5月后停用。
  欢迎使用新邮件系统投稿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