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刊物
协会刊物
《中国膜与水处理企事业名录》2007版
/ 时间:2015-01-21 17:57:18

2007版《中国膜与水处理企事业名录》出版发行


  《中国膜与水处理企事业名录》是一本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与《膜科学与技术》编辑部联合中国环境科学出版社共同奉献给膜分离行业及其相关行业的工具手册。在2003年第一版的经验基础上,2007版的内容更加丰富、全面、翔实、具体,实用性也进一步加强。
  当今的膜分离行业和相关紧密的水处理行业,群雄并起、新秀倍出、风光无限,2007版《中国膜与水处理企事业名录》收录了1320余家单位,除中国膜工业协会全部会员单位外,还将许多相关的业内外企事业单位名列其中。从一个侧面充分地反映了我国膜分离行业的发展。
  孙子兵法中“知彼知己,百战不殆”,作为膜分离行业的从业者,该手册对于了解行业、了解对手、分析自己所处的位置及其优势,把握市场风向,寻找突破口,都将是决胜的法宝。
  该手册共330页,定价为每册98元,由《膜科学与技术》编辑部直销,办理邮购。单位购书(至少五册)可出具发票。
  邮购者请将书款连同邮费共110元/册从邮局汇至以下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9号606室
  邮编:100029
  收款单位:《膜科学与技术》编辑部
  电话:010-64433465 熊小姐
     010-64452115 刘先生
  传真:010-64433466
  
  单位购书请通过银行将书款连同邮费汇至以下账号。
  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宣武区支行营业部
  帐号:171101040005125
  户名:中国膜工业协会
  附注:企事业名录(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