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刊物
协会刊物
《膜科学与技术》互登征订启事
/ 时间:2015-01-21 17:57:15

关于《膜科学与技术》与相关刊物互登2007年征订启事的函

各有关刊物:
  为做好2007年的征订工作,本刊愿为贵刊的征订提供服务,请将贵刊2007年征订启事寄给我们,我们将安排在2006年第5或6期中刊登。现将本刊2007年的征订启事寄去,请贵刊及时予以刊登。谢谢合作!
  此致

    敬礼!
        《膜科学与技术》编辑部
 

膜科学与技术(双月刊)
国内刊号:CN62-1049/TB 国际刊号:ISSN1007-8924


  《膜科学与技术》创刊于1981年,是国内唯一一本介绍有关膜和膜技术及水处理技术的基础理论研究,报道国内外膜科学和水处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在石油、化工、冶金、医药、环保及生物制品提纯等领域的应用成果及产业化情况;反映该学科的发展动态和趋势及最新信息的科技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2006年获“第六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期刊一等奖”。
  本刊在膜分离与水处理行业影响力大,是您宣传产品和扩大企业影响的最佳选择,欢迎来函来电洽谈广告业务。
  本刊国内定价16元/本,全年96元,邮发代号:54-40, 可通过全国各地邮局订阅,或随时向编辑部直接订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9号蓝星大厦606室
  邮编:100029
  电话:010-80492417/64452115
  传真:80485372
  E-mail:mkxx@china-bluestar.com

        《膜科学与技术》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