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刊物
协会刊物
《中国工业用水与节水》丛书 征订启事
/ 时间:2015-01-21 17:57:05
    我国是一个水资源短缺的国家,要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必须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正确处理和解决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和水资源短缺的矛盾,努力建设节水型社会。为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司于近期出版发行了《中国工业用水与节水》丛书。该书分为第一二两册共11万余字。第一册《中国工业用水与节水概论》,包括综述与节水技术两部分。综述部分讲述了水资源对我国工业发展的影响、中国工业节水状况分析及对策建议。节水技术部分系统介绍了工业用水与节水项目经济评价、工业水处理技术、工业排水处理技术等。第二册《重点行业用水与节水》,重点介绍了火力发电、冶金、石油勘探开发、石油化工、纺织、造纸、煤炭、食品、有色金属等九大工业行业用水现状、节水指标、水质标准及其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等诸多内容。
    此外,《中国工业用水与节水》丛书还列举了我国目前工业水处理较典型的、先进的应用技术实例。其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实用性强,能够方便快捷地了解国家在工业水处理方面的政策方针,节水措施、节水技术等。本书可供工业企业及科研、设计单位的管理人员、水处理设计和其他工程技术人员使用,也可作为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参考用书。
    付款方式可以采用邮局汇款或银行汇款。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