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大事记
大事记
2014年12月6日 中国膜工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北京举行
/ 时间:2014-12-11 07:45:38

 2014年12月6日,中国膜工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北京举行。邓麦村、高从堦、侯立安、王世昌、陆晓宝、尤金德等行业著名人士出席,名誉理事长任建新为大会发来贺电。开幕式由王继文主持,第四届理事会陆晓宝理事长致开幕辞。大会选举产生由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51个单位组成的第五届理事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陆晓宝为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选举李琳梅、冯埃生、胡迁林、邢卫红、李新民、陈良刚、蓝伟光、王寿根、李友清、金焱、王乐译、陈亦力、王继文为副理事长;选举王继文为秘书长。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由尤金德秘书长所作的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推举高从堦院士等八位对膜行业作出特殊贡献的资深人士为协会名誉理事长和副理事长的提案。大会听取第四届理事会提出对协会《章程》个别条款修改的说明,一致表示同意。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膜工业协会变更会费标准的议案》。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批准了王继文秘书长提出聘任尤金德为协会首席顾问兼驻会常务副秘书长,聘任孟广祯、张宏、刘体健、曾凡付、孟繁欣为副秘书长,聘任孟慧琳为秘书长助理的提议。大会期间对廖志民、楼永通等30名膜行业优秀工程师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大会结束后还举办了“中国膜行业形势发展报告会”,邓麦村、宋显珠、杨尚宝分别为在座的会议代表介绍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