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大事记
大事记
2012年12月16日 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 时间:2013-01-04 09:33:53

 2012年12月16日,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云南腾冲召开。本次会议共有协会领导及常务理事34人出席(应到42人),人数符合协会《章程》规定的议事规则。会议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陈良刚主持。新任副秘书长王继文代表陆晓宝理事长在会议开始前致辞。常务理事会听取了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尤金德所作的秘书处工作汇报。出席会议的各位常务理事针对尤秘书长的发言进行讨论,不仅对协会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对2013年的工作也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尤其是对协会提出的开展“龙头企业”建设,建议要稳妥进行,成熟一个建设一个。会上,王继文副秘书长就会员发展与管理情况也作了汇报。常务理事会还审议了增补东大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森诺过滤技术有限公司为协会理事的议案。在批准了该议案的同时,还核准了39家新会员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