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大事记
大事记
2011年12月3日 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 时间:2011-12-16 08:50:03

 2011年12月3日,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于福建省厦门市召开。会议应到常务理事41人,实到33人,出席人数符合协会《章程》规定的议事规则。会议听取了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尤金德就2011年自四届二次理事会会议以来秘书处的各项主要工作情况所作的工作报告;副秘书长李友清作了财务报告,会议审议了这两份报告。全体与会的常务理事赞成和支持就国家工信部《关于委托开展膜分离行业基础研究工作的函》秘书处对贯彻落实具体工作的安排。会议审议了《关于同意郭有智辞去副理事长职务以及增补蓝伟光为副理事长的议案》;审议了《关于组建成立中国膜工业协会净水分会的提案》,并一致通过了这两个议案。会议临时就中国膜工业协会代表全国膜行业,以国家一级社团身份加入国际脱盐协会(IDA)的提议进行了讨论,达成了一致共识,支持尽快申请。会议批准了浙江开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包进锋增补为理事;并批准了27家新会员入会。会议一致赞成尤金德秘书长关于理事任职资格的修订建议,即,连续二次不出席理事会议的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则视为自动放弃理事任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