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大事记
大事记
2011年7月18日 中膜协[2011]第08号《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关于以通讯形式召开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的通知》文件
/ 时间:2011-07-28 14:58:42

 2011年7月18日,协会秘书处根据理事会领导的指示,起草并以中膜协[2011]第08号《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关于以通讯形式召开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的通知》文件,向理事会全体常务理事提交了《成立中国膜工业协会海水淡化及苦咸水淡化分会提案》,以发送传真或电子邮件的通讯方式,召开了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现有的38位常务理事,截止7月25日,除1位出国,联系不上之外,其余37位均按文件要求,及时审议后填写了表决回执。全部都投了赞成票,支持成立“海水淡化及苦咸水淡化分会”;同意由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郑根江担任分会负责人;同意由尤金德秘书长兼任分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