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大事记
大事记
2011年3月27~28日 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 时间:2011-04-01 10:26:17

 2011年3月27~28日,中国膜工业“十二五”规划报告会暨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江苏省苏州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由苏州立昇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膜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蓝天沛尔膜业有限公司协办。陆韶华作为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代表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在中国膜工业“十二五”规划报告会上,荣幸地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邓麦村秘书长、中国工程院徐南平院士、国家发改委资源环境司杨尚宝处长、工信部原材料司罗其明、中国水利学会李贵宝博士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胡迁林副秘书长等相关部委领导,围绕“十二五”国民经济发展规划中涉及中国膜工业的重点领域,演讲了他们的专题报告,或发表讲话。与会的理事共同听取并审阅了《分离膜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说明。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上,协会领导和理事们听取审议了尤金德秘书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听取了专家委员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特种分离膜专业工作委员会、工程与应用工作委员会、石油化工行业推广应用委员会、培训和教育工作委员会、膜装备配套专业工作委员会、电驱动膜联谊会等机构建设及其开展工作的报告;理事会郑重地向在第四届会员大会上获得协会名誉理事称号的老同志颁发了贵金属纪念章;郑重地举行了向专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全体委员颁发证书的仪式;会议最后表决通过了协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批准了15个单位成为协会的新会员,批准了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为常务理事单位,批准了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理事单位。其间,高从堦院士主持召开了协会专家委员会会议,接纳了侯立安院士、黄霞教授、徐志康教授、褚良银教授、许振良教授、纪树兰教授、张永明教授、金万勤教授、戴海平教授成为专家委员会成员,推举纪树兰教授为专家委员会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