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大事记
大事记
2009年10月14~16日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
/ 时间:2009-12-20 10:00:13

 2009年10月14~16日,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展场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近三分之一参展商的展位以及展馆内外都进行了“特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杨尚宝博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原副会长杨伟才先生、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于越峰先生、中国膜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高从堦院士、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杨兴强先生、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院长戴猷元教授、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良刚先生、李新民先生、李友清先生、蔡志奇先生以及国内外参展商代表出席了隆重的开幕式。杨兴强理事长代表中国膜工业协会致开幕辞。刘宪秋秘书长主持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