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大事记
大事记
2009年10月10~12日 第三届膜分离技术在冶金工业中应用研讨会
/ 时间:1970-01-01 08:00:00

 2009年10月10~12日,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主办,山东招金膜天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三届膜分离技术在冶金工业中应用研讨会”在山东省招远市召开。来自120余家膜行业和冶金行业的科研、教学、生产和工程公司等单位的18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由刘宪秋秘书长主持,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杨焕文秘书长、中国金属学会苏天森副秘书长、中南大学冶金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启修教授等领导、专家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词,招远市市长张伟、副市长杨永彬出席了开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大会作了4个主题报告,30余家单位在会上进行了交流。会议论文集收录了大会报告和论文5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