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快报
Express News
碧水源签订南阳高新区MBR工艺污水厂BOT特许经营协议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时间:2015-01-26 17:15:34

 据大智慧网2015年1月19日讯 碧水源(300070.SZ)2015年取得开门红,继月初中标宁波象保(石浦)再生水厂工程特许经营项目后,又在近日签订今年首个PPP项目,并与合肥市政府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碧水源下属子公司南阳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南阳高新区污水厂BOT特许经营协议,该项目为地埋式污水处理厂,拟采用A2O+MBR工艺,处理规模为3万吨/天,设计总规模5万吨/天。
  该项目也是碧水源今年的首个PPP项目。PPP模式是碧水源今年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近年来,公司通过与地方市场大型国企、民企合作,已在云南、江苏、湖北、湖南、广东等地运用PPP模式建立多家合资公司。
  另外,碧水源与合肥市政府16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共同展开巢湖流域水污染治理。碧水源总经理戴日成介绍,公司计划未来3年内投资50~60亿元致力于巢湖流域水环境治理,包括建设膜生产基地以及巢湖治理示范工程项目。
  “三河三湖”是中国水污染流域治理的重中之重,具体包括淮河、海河、辽河和太湖、巢湖、滇池。目前碧水源已在太湖、滇池展开流域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