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快报
Express News
山东欣格瑞生产的膜技术环保设备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济宁日报》 / 时间:2015-01-26 17:10:56

 据东方圣城网济宁2015年1月21日讯 伴随着经济发展的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环境保护在我国越来越受到重视,环保产品和服务的市场需求规模也逐步扩大。今年以来,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把握环保产业发展机遇,立足先进制造产业基础优势,不断拉长加宽环保产业链条,壮大企业生产规模。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和城市人口的增加,各种工业污水和生活污水大量增加,绝大多数未经处理过的污水,直接排入江河、湖泊,严重污染环境。山东欣格瑞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和工程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针对以前企业污水处理设备效率低、能耗高、维修率高、自动化程度低的现状,经开区不断加大对企业产品研发、技术推广、知识产权申请等方面的奖励力度,加快企业装备更新、技术革新和产品创新。先后帮助企业建设多个高标准专业化实验室,提升了公司的质量控制和检验检测能力,积极促成企业与清华大学、南京化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产学研”技术合作关系,聘请相关专家长期指导企业发展,国内“南北派”水处理专家庄丽华、邵维仁先后加盟该公司。目前,欣格瑞公司申报水处理行业专利三十余项,多项专利填补了国际技术空白,企业生产的反渗透设备、软化水设备、陶瓷膜设备、超滤设备、纳滤设备等环保设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公司的主打产品“无磷绿色环保缓蚀阻垢剂”获“山东省中小企业自主创新一等奖”,还曾多次荣获“中国清洗行业金牌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中国精细化工协会水处理专委会理事”、ICAC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等荣誉称号。
  在扶持现有环保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经开区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总投资10亿元的嘉合源环保设备及EVA环保膜项目,目前3个主体车间已经基本完工,全部建成后,将成为高分子EVA环保膜和TPU环保膜、污水处理一体化成套设备、锅炉脱硫脱硝脱汞成套设备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