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风采
Memtbers
为膜行业培育骨干精英三达膜获颁厦门市五一劳动奖状
《厦门日报》记者 江海苹 / 时间:2018-05-03 09:14:36

  据厦门网2018年4月29日讯 鲜花、掌声和喝彩。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厦门的先进“光荣榜”又镌刻上新的名字,那是由200名先进个人、40个先进集体共同创造的新辉煌,为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再谱新华章。
  激昂的旋律,鲜红的绶带――这是劳动者分享丰收成果的盛会,也是向劳动者致敬献礼的盛会。
  昨日下午,当这批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站在厦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市五一劳动奖状(章)大会领奖台上的那一刻,现场奏响了劳动者的赞歌:每一次掌声,都属于这些“最美劳动者”。盛开的鲜花,是对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劳动者的礼赞。
  会上还通报了厦门市获全国五一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以及福建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这一瞬间:这些来自工业、交通、服务、教育、金融、科技等全市各行各业的先进和模范,成为镜头争相聚焦的明星。
  “幸福靠奋斗,劳动最光荣”;
  “作为先进,我爱岗敬业,我奉献,我幸福”;
  “荣誉属于集体,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
  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这群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贡献的先进和模范们发出了“集体感言”:我们将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我们更不忘全市人民对劳动者的尊重和重托!
  昨日,记者走近这些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聆听他们的故事和获奖感言。
  培育骨干精英做“膜”行业龙头
  名片
  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荣誉
  厦门市五一劳动奖状
  1996年,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落户厦门。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慢慢成长起来。
  “膜材料制备、膜软件开发、膜系统集成、膜技术应用”。这是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构建的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作为膜技术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水务投资运营商,公司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福建省膜分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坚持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拥有近100项专利发明,其中复合陶瓷膜滤芯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和厦门市专利特等奖荣誉;先后获得厦门市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中国净水行业产品创新奖、中国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膜技术及应用竞争力领先企业等多项荣誉。
  公司工会组织积极组织职工年度旅游、全员体检、技能竞赛、各类培训和文体活动等,构建起和谐的劳动关系。曾获得“五星职工之家”“职工书屋”“洪昱斌技术创新工作室”等荣誉。
  公司工会委员廖丹洁说,如今,公司在“膜”行业已经迅速发展成为龙头企业,被业界称为培育“膜”行业技术人才的“黄埔军校”。未来,公司将再接再厉,为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为厦门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龙头企业

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