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上海天海成瑞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23-07-12 13:21:25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上海天海成瑞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9日成立,是一家新兴的从事各种分离膜、分离膜组件、分离膜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公司,同时提供各种水处理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及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致力于将先进的膜分离技术应用于水资源净化、水污染治理、再生水回用等膜法水资源净化处理领域。产品主要应用于饮用水净化、市政给排水处理、工业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中水回用、苦咸水及海水淡化、物料的分离与浓缩等领域,是国内创新型专业水务公司,也是大型国有水务公司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创始人团队非常重视资本与新技术的优势融合,投入大笔资金支持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在热法膜量产后,即刻投入膜曝气生物反应器(MABR)的研发实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