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膜产线 现代化工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山东金宇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时间:2023-04-19 08:15:34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运河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晨光路06号
邮政编码:272000
电话号码:18953766466
公司网址:

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22日,位于山东省济宁市运河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由北京新烯旺碳谷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金宇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

公司建设标准化智能生产车间15座,主要包括:家用反渗透膜生产和纯净水机组装车间,MBR膜生产和膜组件封装车间,超滤膜生产、封装、设备加工车间,电渗析膜生产、设备组装车间,纳滤、反渗透膜生产、封装、设备加工车间,以及环保水处理循环使用车间,共计10.5万平方米。引进先进自动化的水处理膜生产线和膜组件的封装、测试、包装线。全流程监控水处理膜的生产和组装,确保膜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性能。建设办公楼、研发楼、园区服务中心1.3万平方米。

金宇膜科技公司的水处理膜项目,属于国家鼓励的节能、减排、降耗的环保新材料产业,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公司与国内外多所高校开展科技合作,已申报多项发明专利,掌握核心科技——系列化、低能耗的水处理膜科技,以及废水零排放膜工艺。公司以低能耗、长周期稳定运行的水处理膜应用为基础;以石墨烯增强水处理膜和仿生抗污染水处理膜为核心技术;以全流程、可组合的膜过程实现废水零排放为目标。公司努力打造特色产品——低能耗、高通量、抗污染的系列化水处理膜;积极融入环保产业链——对接环保设备公司、企业和园区水务运营公司、城乡环境治理,提升水处理膜过程的环保价值和经济效益;努力实现服务提升价值——水处理工艺技术服务,膜组件和膜设备运维服务,污水处理运行管理服务。

金宇膜科技发展公司的建设运营把环保、新材料、生态、机械等行业融合在一起,建立大型“研、产、销”综合体,形成有核心技术、拳头产品、引领环保新材料的发展。园区建设有光伏发电、废水零排放、空气深度净化处理,园区绿化覆盖度高,具备无污染、低能耗、零排放的企业形象。

山东金宇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膜工业协会的会员单位。目前公司的水处理膜产品,逐步投放市场。以其低能耗、长周期稳定运行的性能,满足客户需求,逐步赢得市场认可。在国内水循环生态园、零排放工业园和资源化产业园的运行发展中,逐步提升产品使用率和市场份额。

金宇膜科技发展公司,愿与广大客户一起,以高品质的水处理膜产品,逐梦环保水处理市场,为国家的青山绿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