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河南净必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23-03-22 13:16:06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分离膜产品研发、生产、膜装备制造、膜工程应用和运营服务的技术企业。在返乡创业的政策的感召下,于2021年8月扎根于河南省淮阳产业聚集区,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总投资3500万元 ,核心技术研发人员9名。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膜制备和应用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自来水处理、海水淡化、饮用水净化、河流综合治理、黑臭水体治理、生物制品及医药分离等多个领域。

公司已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以后每年新增申报发明专利不低于5篇。公司研发中心已获得“周口市纳米中空纤维膜及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证,研发团队被评为“周口市纳米材料污水处理创新型科技团队”,企业被评为“3A级信用企业”。目前已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涉水批件认证。一系体荣誉的获得和体系的认证,也标志着净必滢环境科技公司管理与产品质量都达到了新的水平,同时,它也是净必滢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企业稳健向前,继续壮大的证明。

作为一家以膜产品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始终秉承“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防治水污染”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原则,努力提升公司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膜产品和膜技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技术实力、精湛的客户服务,为促进环保事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