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苏州蓝贝环保有限公司
/ 时间:2021-05-22 14:50:12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是一个以有机气体渗透膜组装及设计、非极性介孔树脂吸附装置生产、蓄热式催化氧化炉制造及精细化工行业配套设备制造为主导的新型环保科技公司。公司坐落在苏州国家环保产业园,是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以清华大学透醇膜专利技术为主体,依托于北京清源洁华膜技术有限公司的高性能膜组件,自行制备了适应分离多种有机气体和空气的膜分离装置。经过大量实验表明,该膜分离装置对烷烃、烯烃、醇类、醚类、腈类、苯环类等易挥发有机气体与空气的分离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国外先进水平。目前已在山东东营、滨州、潍坊地区有成功案例十多家,销售额在近期三个月内已经过千万。

公司的非极性介孔树脂吸附装置和艾美科健(中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研发研制出六种适合精细化工企业的挥发性有机物吸附治理装置,该类型吸附装置相比传统的活性炭吸附及活性炭纤维吸附装置具有明显的优势,已被广大精细化工企业认可,并成功应用于制药行业、农药行业及阻燃剂行业。

我公司生产的蓄热式催化氧化炉具有反应温度低、安全、高效、撬装一体化等优势,是挥发性有机物达标治理设备中具有明显安全优势的治理设备。

公司也制造生产高效四合一除雾器、蒸汽汽水分离器、固定式在线检测仪等,为精细化工行业进行配套。

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队伍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高层管理人员均具有多年的高新技术产业化经验和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公司的创始人为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在环保设备领域具有10年的行业经验,且和北京清华大学化工系及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具有密切的技术合作和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