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利得膜(北京)新材料技术有限
/ 时间:2021-07-11 08:15:41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为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为广大客户提供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微孔滤膜产品、膜集成装备及新膜技术专业解决方案。致力成为世界领先的e-PTFE微孔分离膜制造及专业服务企业。

       作为少数能规模化提供e-PTFE微孔滤膜的公司,产品可用于多种膜技术过程,包括:水净化(UF、MF)、水处理(MBR)、水再生(SMF)、液体零排放预处理(软化、除硅、除氟、除重金属等)、液体资源化(膜蒸馏、废酸回收)等。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在高分子氟材料及膜技术领域有40余年经验,是中国首批致力于氟塑料开发的团队之一,是氟塑料行业终身成就奖和功勋企业获得者。

      公司曾参与多项国家重大战略项目,产品被成功选用于国产大飞机、“复兴号”高铁、港珠澳大桥、航空发动机等领域,打破国外公司的技术垄断,为中国高分子氟材料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公司以科技、智能、绿色为理念,是国内领先的氟材料过滤膜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