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迈得医疗
/ 时间:2021-10-08 10:32:23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迈得是行业领先的医用耗材自动化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制造系统性解决方案。 从研发制造医用耗材自动化生产线开始,时至今日迈得构建起智能装备、专业软件、工艺开发三大业务体系。

在迈得有超过500名来自世界不同国家,拥有不同专业背景和履历的员工,140余名技术专家从事各类研发工作。迈得自主研发的输液类管路、医用留置针、纺丝线、血液透析器智能生产线,获得了中国国家级创新荣誉。

公司先后为全球数百家客户定制了3000余项系统性解决方案。其中不乏费森尤斯·卡比、泰尔茂、山东威高、康德莱等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医疗企业。

站在行业前沿的迈得将坚持深耕医疗,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为更多客户带来领先的智能装备和专业技术服务;使客户和迈得可以在合作中共同成长,推动整个医疗行业革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