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上海飘蓝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21-09-16 09:17:37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是由跨国工程公司20年资深工程师创立的,是专注于制药,化妆品,半导体,能源环保行业的公司,并通过国家工商管理局注册成立的专业化的环保工程公司,成立于2015年04月07日,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上海飘蓝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以规范、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高效贴心的服务,团结协作、敬业负责、服务奉献、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始终贯彻以追求合作伙伴最大利益为目标,竭诚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大程度的保障。我们将立志打造最精良的优秀团队,并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最优秀、最科学、最专业的服务,以获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实现共赢。

公司成立以来,已经为为法国欧莱雅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法国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美国强生(中国)有限公司、瑞士雀巢(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法国罗塞洛等国内外顶尖企业提供了纯化水、废水、公用工程等良好的工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