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廊坊明泉化工建材有限公司
/ 时间:2021-03-18 13:30:19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工业开发区,是集研发、生产、清洗经营水处理药剂为一体的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水处理药剂品种齐全(包括制盐企业卤水管道专用阻垢剂,制盐工艺专用阻垢分散剂,石油化工脱硫循环水专用阻垢剂和电厂汽轮机组积盐分散剂),应用对象广泛,涉及反渗透、循环水、污水等多个水处理系统,及清洗服务。

公司以天津科技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中国造纸研究院,天津化工研究院等著名高校,科研机构的科研力量为依托,不断增加了企业研发队伍的自主研发能力,我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不断发展,改进生产工艺,先后开发了造纸杀菌防腐剂,系统清洗剂,助留助滤剂,消泡剂,絮凝剂,阻垢缓蚀剂,反渗透专用药剂,污水处理药剂等造纸化学品和污水处理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