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四川绿沃创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2-19 13:30:22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四川绿沃创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创建初心是邱全国先生(成都连接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深刻的知悉在新的环保政策和国际化竞争压力下,传统制造业面对环保与成本竞争中很难做到平衡,传统的治标不治本的环保意识只会让企业失去竞争力。因此,邱全国先生萌生了“让治污有效益”的环保理念,认为“工业环保治标更需治本”,工业环保还需从技术升级和过程清洁生产着手。

绿沃环保依托集团新型膜材料、膜组件、膜工艺、产业化膜装备等核心技术以及在工业清洁生产领域近20年的成功经验,为工业提供工业分离提取技术、节能减排技术,高品质中水回用、废水资源化回收、低耗零排放等整体解决方案及项目管理实施等综合服务。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完备的研发中心、工程设计中心、生产加工中心,完全具有项目开发、项目设计、工程安装及项目运营能力,先后与山东食品研究院、中国功能糖工程中心、中科院生物所、四川大学、中医药大学等科研机构建立产学研联动机制,可为石化、化工、造纸、印染、冶金、电镀、医药、生物工程等诸多领域提供高效节能减排技术、废弃物高值化回收利用,高盐、高有机废水、酸碱废水等高值化资源回收和低成本零排放污水治理方案和清洁生产技术与方案,一举解决传统工业水量大、能耗高、污染重、排放难等行业难题,同时为客户创造更多经济效益,革命性地改变了传统废水治理只消耗没收益的历史。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多项原创核心技术。目前已取得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36项、国际先进水平科研成果2项、国内先进水平科研成果3项。其中开发的“连续膜浓缩节能系统”、“连续膜脱色过滤系统”、“连续纳滤膜分盐系统”、“连续离子膜脱酸、脱盐、脱碱系统”、“玉米秸秆高值化利用项目”、“硝酸铵废水低耗零排放项目”、“泡菜废水资源化零排放项目”、“甜菜蔗糖清洁绿色制造项目”、“浓缩果汁清洁节能项目”、“胶原蛋白绿色清洁制造项目”等多个项目为国内首台套或国内首个项目,获得国家及四川省科技进步奖,并已在多个行业内广泛应用。

绿沃环保于2017-05-02取得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2017-9-26成为“中国日用化工协会明胶分会”会员单位,2017-11-07通过GB/T 19001-2016及GB/T 50430-2007体系认证,2019年10月21日成为“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