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上海格氏流体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4-01 15:09:17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原为上海格氏过滤器技术开发公司及其直属企业——上海格氏过滤器材厂,建立于1993年7月,专注于过滤、净化技术的研究、开发和过滤器生产,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近3000平米符合GMP规范要求、采用工序分隔、人流物流分离的全封闭滤芯净化生产车间,主净化区为C、D 级,局部B级;拥有数十条(套)自动化、半自动化滤芯生产线(设备),具有年产各型滤芯数百万支能力;近6000平米的金加工车间,可生产制造各型过滤器及成套过滤、配液系统;同时拥有近5000平方米的成品、半成品及原辅物料标准化仓库。公司拥有一支精业务、懂管理、勇创新、爱拼搏的职工队伍,有一支年龄搭配合理、学历层次丰富的技术人才队伍。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运行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滤芯、滤器严格按GMP规范要求组织生产。公司的核心产品通过了权威第三方验证,质量符合美国FDA标准及国家GMP规范要求。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卫生、生物工程、食品饮料、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电子、电镀、环境保护等行业的固液分离、气固分离、除菌过滤、浓缩提纯以及上、中、下水的处理和药用纯化水制备。公司气、液除菌滤器滤芯特别受到制药企业的青睐。“格氏过滤器”产品系“上海格氏”过滤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份,配置有滤器制作的数控机床、自动氩弧焊机、程控机械抛光机及包括光谱检测、内窥镜等高端加工检测设备。

详情请浏览http://www.geshi-fil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