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厦门德菲尔特新材料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6-19 15:29:36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厦门德菲尔特新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多用途过滤分离膜芯配件的生产:PSU聚砜中心管、PSU聚砜端盖ATD、聚砜连接器、ABS中心管、ABS端盖ATD、ABS连接器、波浪片,密封圈等。

微信图片_20230905102300.jpg

公司配有月产30000米聚砜中心管挤出生产线,及注塑生产线。模具CNC车间,机加工车间。采用全新挤出工艺,产品强度高光泽度好,内壁光滑。机加工尺寸精准控制。产品通过FDA认证,应用在饮料、食品、制药、化工、实验室、环境工程及生物工程行业中的过滤分离膜芯领域。目前取得市国,国高,科技型,创新型等企业认证。

微信图片_20230905102428.png

智而思进、诚信立业,是德菲尔特公司经营理念。我们将继续以过滤分离用聚砜中心管为公司的产品主线,专注的开发能力与经验,与客户达到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9051023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