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凡闰司(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2-03 13:25:43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200万元,专注于用世界领先的分离技术来治理化工行业的污水和尾气。公司拥有水处理实验室100平米,中试装置5套,加工车间1000平米。公司技术团队平均10年以上的工业设计经验,在坚持引进欧美工业技术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包括碳化硅膜及金属膜过滤技术、大孔树脂吸附回收有机物技术、选择性离交回收重金属技术、低温等离子技术、错流催化氧化塔技术等。公司拥有碳化硅膜过滤器、金属膜过滤器的专利。公司主要产品为金属膜和碳化硅膜,用于石化行业的固液分离,包括PTA的催化剂回收;TA回收;钼矿加工的金属回收;在多晶硅的气固分离;己内酰胺反应器出口过滤;催化重油过滤以及其它加氢反应的固液分离等,有着广泛的应用。在水处理方面,可为泳池循环水过滤;油田采出水的油水分离。对于难降解的化工医药废水和废气可提供综合利用解决方案,客户包括南通醋纤、张家港丹尼斯克、上海诺华、山东新时代、浙江横毅、江阴三房巷等知名国内外化工企业。

  详情请见http://www.microfilter.cn/